您的位置:>苍生>职业攻略>

火枪手属性点分配心得

发表时间:2011-07-15 作者:官方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从属性介绍来看,才智和内力直接无视(玩火枪的谁加谁蛋疼),剩下三种属性:力量,身法,和体质,通过不同的加法和效果,总结了一下比较实用的加法,现在分享给大家。

作为主力输出职业之一的火枪,它有着伤害高,攻击距离远的优点,但同样防御就比战狂弱了点。

  好多人都问火枪怎么加点,有的朋友干脆一直点系统推荐加点,系统推荐的点数是4身法1体制,个人认为这样加也不失为一个办法,但总感觉加点要是这么简单游戏不就没有可玩性了么。

  无聊时自己试了几个人物加点,研究了一下发现加点里面也是大有文章的,系统属性共有五种:

  分别是 力量(影响角色的外功攻击)

  才智(影响角色的内功攻击和真气上限:对奇门和祷文师的暴击有额外影响)

  身法(影响角色的外功命中、暴击、外功防御以及闪避值:对流星门派的外功攻击有额外影响)

  内力(影响角色的内功防御以及真气上限:对奇门和祷文师的暴击值有额外影响)

  体质(影响角色的外功防御以及生命上限)。

  从属性介绍来看,才智和内力直接无视(玩火枪的谁加谁蛋疼),剩下三种属性:力量,身法,和体质,通过不同的加法和效果,总结了一下比较实用的加法,现在分享给大家。

  一、2力量2身法1体制----攻高,暴击偏高,血少防御低。

  二、1力量2身法2体制----攻偏高,暴击偏高,血偏高。

  三、3身法2体制-------攻一般,暴击高,血偏高。

  四、全身---------攻一般,暴击超高,血少防低。

  如果单纯是刷怪升级,PK少的玩家,建议选第二第三种方法,再穿一套紫煌装备,刷怪升级嗷嗷快。

  如果是愿意PK的玩家,建议第一和第四种,攻高,暴击高,再穿一套血厚的装备,嘿嘿,杀人越货,要多牛X有多牛X

相关资讯:
情感之晚十点苍生相会 单身男女一线牵
桃花梦靥-困难模式单人通过秘诀-奇门职业
玩家分享攻略之3个15级副本的隐藏元素
分享攻略如何取得更多的强化和开孔石头
获取经验
上一篇:就各个职业后期的人物属性加点 下一篇:天罗手属性点分配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