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苍生>职业攻略>

桃花梦靥-困难模式单人通过秘诀-奇门职业

发表时间:2011-07-18 作者:网络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我们在20级左右的时候会接到一个桃花梦靥副本任务,要求击败虞弦姬,任务奖励很丰盛。但是很多新手由于认识的人不多,很难组队进去。因此,一次又一次的拜倒在这个妖艳的女人的石榴裙下,流尽鼻血而死。其实,我想说的是,要单过这个副本并不难,要知道,这可是苍生里最

  我们在20级左右的时候会接到一个桃花梦靥副本任务,要求击败虞弦姬,任务奖励很丰盛。但是很多新手由于认识的人不多,很难组队进去。因此,一次又一次的 拜倒在这个妖艳的女人的石榴裙下,流尽鼻血而死。其实,我想说的是,要单过这个副本并不难,要知道,这可是苍生里最简单的一个,关键是要掌握窍门,四个字 可以概括,步步为营。

 

小喽啰-桃花魅
    我们进入副本后,碰到的第一个怪物就是桃花魅。这桃花魅,一般你是看不到的,躲在树里面呢,走近或者攻击它才会出来。打桃花魅会出现迟缓现象,也就是技能 释放时间加长,还有一定的中毒几率,每秒扣除0.5%的血量。它还有个比较头疼的技能就是魅惑效果,触发后人物会自动走向桃花魅身边,技能行动全部限制。
    ——提醒各位,你们打的时候,要一步一步,一个一个把道路两旁的桃花魅都干掉。掉落物品:一定的金钱,装备和食物,如果打到宫保鸡丁,就赶紧吃了吧,吃饱了好干活。      
    技巧--看图说话:对于最靠近道路的金怪和水怪必须打掉,而后面的金怪和最右边的桃花怪可以无视。但是,千万别直接打,不然会引起骚动,附近的怪全都会围上来。

taohua1.jpg

 

 

桃花妖
    有时候会随机打到一个叫桃花面具的东西,在地图北边有个叫凝碧潭的地方,把周围的桃花怪都清光以后,右键点击。桃树妖就出来了。此女11W血量,基础攻击160。打起来还是有点费力的,毕竟是“小BOSS”,辣的很,不过宫保鸡丁加上白药,你有跟她死磕的本钱

taohua2.jpg

taohua3.jpg

 

技巧-看图说话:在相应的地点可以进行探查..召唤副本BOSS。

 

小提示..可以骑乘坐骑直接过去,这是过副本的最快方法,不过桃花面具就比较困难拿到了。在这个副本里,坐骑只能强化到+12才可以骑乘,所以想快速过副本的话,那就慢慢强化坐骑吧。

 

taohua4.jpg
 


 

 

BOSS虞弦姬
    在打虞弦姬的时候,切记我最先提到的那点--步步为营,先把躲在boss左右的树里面的桃花怪都请出来吧 ,如果是火枪或者弓箭等远程职业的话,会轻松的干掉他们。其他进程职业一个字,引。否则一个boss外加五六个桃花怪轮番上阵,谁受的了? 最后就轮到我们的boss了,boss有1W7的血量,技能是含影沙罗,是双重扣血,扣血量为500。只有它一个的情况下,打掉还是非常轻松的。

 

taohua5.jpg

taohua6.jpg
 

相关资讯:
  奶妈也暴力 《苍生》药宗门派解析
苍生地理
《苍生》八月全国内测 引爆八月恋爱风
情感之晚十点苍生相会 单身男女一线牵
玩家分享攻略之3个15级副本的隐藏元素
上一篇:统领士加点心得 下一篇:  奶妈也暴力 《苍生》药宗门派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