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苍生>综合经验>

小白玩家刷经验之秘笈一 苍生押镖前瞻解析

发表时间:2011-07-15 作者:官方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帮主可以在每日任意时间接镖,在运镖期间,只要在护送的帮众都可以获得丰厚经验。帮主任重而道远啊!挺住,帮众需要你!

  押镖,顾名思义,让你当一会镖师,把一个点的镖安全押到目的地,然后获取丰厚的奖励。苍生的镖有分个人镖、帮派镖和阵营镖。

  [关于劫镖]出来混总是要还的,不能窝里反

  劫镖的匪徒也注意了,只有真正摧毁镖车才算劫镖成功。而初级镖车是无法劫取的,小侠们是受保护的。

  劫取其他阵营的中级镖车不计算PK值,劫取本阵营的中级镖车则会增加PK值,事实告诉我们:不能窝里反,窝里反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每天被劫镖最多的阵营次日将受保护,所有镖车将无法被劫取。(不能每次都欺负弱小,要给人踹口气的机会。)真正的高手不是趁人之危,而是公平对决。

  [个人镖]分经验镖和金钱镖

  

  21~40级的玩家可以接取初级押镖人物,只要在游戏里击败40级以下的怪物就可以随机获取初级运镖令牌,分别是[经验镖令初级]和[金钱镖令初级]。

  而41~60级玩家可以接取中级押镖任务,只要在游戏里击败41级以上的怪物就可以随机获取初级运镖令牌,分别是[经验镖令中级]和[金钱镖令中级]。

  个人镖每个玩家每日可以分别完成两次经验镖和两次金钱镖,好好把握,最好在阵营镖开启时间内接个人镖,这样经验和金钱都会加倍哦。

  

  [帮会镖]帮主接镖,福泽帮众。(加粗)

  

  帮主可以在每日任意时间接镖,在运镖期间,只要在护送的帮众都可以获得丰厚经验。帮主任重而道远啊!挺住,帮众需要你!

  [阵营镖]统帅接镖,全阵营经验和金钱加倍

  

  阵营镖由统帅在阵营雕像处领取,统帅护送,护送成功的话,则在护送期间内所有该阵营玩家都可获得双倍甚至更丰厚的个人镖奖励。阵营镖每日一次。护送旅途艰难,阵营的玩家们也要齐心一致对抗外敌哦,不能让其他阵营的玩家顺手牵羊了。在这里统帅要身负重任,统帅可以任意决定每天的两个小时为阵营镖的国运时间,要给玩家方便,这样才会民心所向哦,国富民强哦。

  加油吧!苍生的玩家们,运镖之旅开启了。江湖路总要见风雨!

相关资讯:
情感之晚十点苍生相会 单身男女一线牵
桃花梦靥-困难模式单人通过秘诀-奇门职业
玩家分享攻略之3个15级副本的隐藏元素
分享攻略如何取得更多的强化和开孔石头
获取经验
上一篇:秒杀BOSS并不是唯一 苍生BOSS绝技比拼新玩法 下一篇:斗智斗勇斗血气 《苍生》通灵战打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