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苍生>心情故事>

婚姻系统开启 让我们结婚吧!

发表时间:2011-07-15 作者:官方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诸位异性玩家在每天一线牵之余,相互倾慕的想必甚为不少。可惜月老他有心牵红线,无意送花轿。

 诸位异性玩家在每天一线牵之余,相互倾慕的想必甚为不少。可惜月老他有心牵红线,无意送花轿。但从今以后,有情人终可成其眷属,因为万众期待的婚姻系统,即将盛装登场。

  结婚系统目前开放了中式婚礼,中式婚礼中包括了:求婚,婚礼游行,婚礼仪式,和送入洞房各个阶段,传统的结婚仪式,让玩家体验中华文明千年来传承的婚庆文化。中式婚礼,你可以称之为婚礼,但这是绝对标准的成亲!

  求婚可以分为三种模式,普通、华丽、以及豪华。普通求婚只需游戏中的银元10两即可。华丽则需要288两银元,或道具月桂枝,豪华则需要道具三生石。无论是穷小子,还是大富翁,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求婚方式。

  求婚:

  月老牵起红丝线,新人问得媒妁言。

  向心仪的异性发出求婚申请之后,对方即可收到提示。如此浪漫的求婚,谁又舍得拒绝呢?

  婚礼游行:

  白马少年鲜衣冠,妙人素手合轿帘。

  求婚成功后,到红娘处选择举办婚礼,新人将穿上系统赠送的新婚服装在主城进行婚礼游行。新娘乘轿,而新郎则骑乘白马,四周唢呐吹,锣鼓鸣,着实热闹非凡。

  婚庆仪式:

  执子之手心千言,终成眷属乐无边。

  婚庆礼堂中邀得宾朋满座,席间觥筹交错,身边佳人如玉,人生如此,更有何求?

  夫妻交拜:

  百年愿能共白头,三拜此生同聚首。

  谢媒妁,敬宾客之后,夫妻交拜,大礼已成。从此在天比翼,在地连理。

  送入洞房:

  绫罗锦帐珠玉帘,不羡鸳鸯不羡仙。

  送入洞房之后,新人在喜庆之余,也需要面对闹洞房宾客们的善意玩笑。像把新郎灌醉又或是假扮新娘这等事。对于新人来说可是不小的挑战哦。

  在送入洞房之后,新人正式结婚成功,会开启特有的夫妻技能。以及夫妻称号。

 

  中式婚礼的承袭传统想必能让玩家眼前一亮,然而我们即将推出的西式婚礼,也将成为一道毫不逊色的风景线,届时玩家将可领略西方婚礼的文化,婚纱,教堂,宣誓,让无论是崇尚传统的玩家,还是追求国外风情的玩家,都有一份满意的婚礼。

相关资讯:
情感之晚十点苍生相会 单身男女一线牵
桃花梦靥-困难模式单人通过秘诀-奇门职业
玩家分享攻略之3个15级副本的隐藏元素
分享攻略如何取得更多的强化和开孔石头
玩家心情故事之有慧根的玩家 看淡红尘
下一篇:玩家原创小说:午饭时间讲故事(一)